blossom_

无望普通人

【桃夭 02】(姚关)
关雎尔最近忙得厉害,马上就要到年终考核了,为了能拿下手里的大案子,她天天忙得脚不沾地,恨不得直接住在公司里。要不是邱莹莹每日卡着点的连环夺命call,她一准都记不得吃饭。
连着加了一个周的班,案子好不容易稍有进展,经理心疼她的忙碌,破天荒的主动给她休了班,“回去好好睡一觉,养足精神,大战还在后头呢。”
她点点头,把刚翻译好的资料递给经理,推了邱莹莹“好无聊啊关关我们去逛街吧”的邀请,一头栽在床上,睡了个昏天黑地。
再醒来,已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了。
饥饿感就这样来得猝不及防。
关雎尔下床,趿拉着拖鞋准备去冰箱里找点吃的,一转身正撞上邱莹莹突然凑近放大的脸,吓得一哆嗦,差点把手里刚撕开的红糖姜茶撒出来,“莹莹你干嘛呀,吓我一跳。”关关惊魂未定的抚了抚胸口,“你不是说要和新认识的朋友出去玩嘛,怎么在家里呀。”
不提还好,一提这事,邱莹莹整张脸都皱了起来,“我本来是要出去的,但是下班前樊姐给我打电话,说房东要涨房租,你说我该怎么办呀关关,我一点存款都没有…”邱莹莹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我该怎么办呀关关…”
“莹莹你先别哭。”关雎尔刚刚睡醒,脑袋还转不过弯,见邱莹莹哭的伤心无助,自己也跟着手足无措起来,“会有办法的啊,莹莹你别哭,别着急啊。”
“你说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啊,没人爱也就算了,还没有钱,我这一天天的,变着法子的去买咖啡,活得这么辛苦,我之前被白渣男骗,又丢了工作,这好不容易才找了这个新工作觉得自己为了有点盼头了,可一听说要涨房租,我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一点钱都拿不出来,我怎么会这么没用呢…”邱莹莹越想越伤心,哭得越来越大声,惹得关雎尔也感同身受,悲从中来,跟着她红了眼眶。
“你们在里头干嘛呢,嚎丧啊。”曲筱绡回家放东西,经过2202时被里面传出来的哭声吓了一跳,抬手就砰砰砰的拍了几下,“关关小邱,大晚上的你们这是干嘛啊,吓不吓人啊,樊大姐还没死吧,你们嚎什么嚎啊。”
“关你什么事啊!曲筱绡你少幸灾乐祸!”邱莹莹本来把头埋在关雎尔的肩膀上正哭得厉害,被曲筱绡这夹枪带棒的一挖苦,火气噌噌噌的就往上冒,当即就冲上前甩开门,打算要和曲筱绡新仇旧恨一起算。
“哟,这哭得够惨的啊,俩眼珠子都快成鱼泡了,这是遇见什么过不去的事儿了,快讲出来给姐们儿开心开心啊。”曲筱绡一见她怒气冲冲的样儿就乐了,老神在在的往门上一靠,也不急着回家了,悠哉乐哉的开始逗邱莹莹玩。
“你才鱼泡眼呢!你瘦得跟人杆似的,再好看再有钱也就是一筷子精!建国以后不许成精你知不知道!”
跟在曲筱绡身后的姚滨也乐了,曲筱绡周围这圈邻居嘿,别说,还真傻得挺好玩儿的。
“莹莹你别说了。”关雎尔把邱莹莹拽到身后,仔细看了看她的眼睛,“你眼睛都红了,快去敷一敷,不然明天就真肿了。”
“啊?要肿了啊,那我这就去!”一听说眼睛肿了要不好看了,邱莹莹连在跟曲筱绡置气都忘了,蹬蹬蹬的跑回屋。
“小曲。”关雎尔看着眼前一脸趾高气昂的曲筱绡,“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语人无二三,我和莹莹遇到了烦心事,心情不好,若是刚才莹莹的话冲撞了你我替她道歉,但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不希求你来安慰,也请你别来主动招惹。”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软软糯糯,却也带了不卑不亢的坚定。
这跟曲筱绡说得不一样啊,姚滨看着眼前这个左肩的衣服湿了一大圈,眼眶也红红的女孩心说,这哪里是什么懦弱可欺、乏善可陈的小白兔呀,这分明是个骨子里温柔却努力装强势的女战士啊。
“走了走了走了,别在人家门口杵着了,岚岚她们还等着呢,对不住啊关姑娘,别往心里去别往心里去。”他上前连拉带拽的把表情错愕明显还没缓过神儿来的曲筱绡拖着往2203走,只来得及撇了眼关雎尔关门时一晃而过的裙边。
他咂了下嘴,回味了一下关雎尔关门前,对着他的那张清清淡淡的笑脸。
平时喝多了洋酒果汁,姚爷他破天荒头一遭的想尝尝白开水的滋味儿了。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是怎么不加图片就能发文字的啊 是和发朋友圈一个道理么?】
【暂定写姚关了 但是也依然舍弃不下赵关 为了不让赵医生显得渣 也为了不让女孩们的关系为了一个男人而难以挽回 决定另开一篇赵医生和曲筱绡未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只是暂时互相套路设定的 起居夫妇的文】
【私以为 曲姑娘虽然三观不太正 人也跋扈了些 但如果是因为赵医生本身心里头没她 而不是莫名其妙被挖墙脚的话 那她也是能拿得起放得下的 顶多耍耍小手腕出出气 不会真的伤害我们关关的】

评论(1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