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ssom_

无望普通人

【桃夭 01】(姚关)

姚滨第一次见赵医生,是在mint酒吧里,当时正赶上周年庆,一个个打扮的盘亮条顺的姑娘小伙儿们在舞池里燥得就像是炸了锅的饺子。姚滨坐在唯一清净些的吧台边,有一遭没一遭的听着曲筱绡介绍她的新男朋友。
够帅的。这是姚滨看到赵医生时的第一反应,怪不得能把曲筱绡给迷得五迷三道的,得,就凭这张脸,姚爷服了。
姚滨仰头灌了一大口酒,压了压心里直往上泛的堵。
“怎么样啊姚滨,你别光喝酒不说话啊。”曲筱绡把头靠在赵医生肩上,眯着眼睛一脸的得意,“我们俩是不是配的不行了。”
“是是是,郎才女貌,天生绝配。”
“那当然,为了追到我们家赵医生,我可没少下功夫。”得到了满意答复的曲筱绡兴致高昂,“我跟你讲,就我们赵医生这种极品唐僧肉,一堆小妖精觊觎着呢,我可是历经艰难险阻才收了他的,远的不说,就我隔壁那邻居,那个最一根筋的小白兔,也敢对赵医生包藏祸心有非分之想,就她那种呆瓜,什么心事都摆在脸上,还以为我曲筱绡不知道呢,真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哪个小白兔?”姚滨觉得酒劲有些上头,一时无法将曲筱绡说的人对上号。
“还能有谁,就年龄最小最古板,打扮的文文静静的,每天按部就班,一点主见没有,就知道瞎努力的那个。”曲筱绡歪着头撇嘴,满脸的不屑,除了那个爱慕虚荣的樊大姐,22楼她最瞧不上的就是关雎尔,天天一副温柔乖巧的样子,半点性格没有,简直无聊的要死,她曲妖精顶烦和这种乖乖女一起玩,规矩又多又放不开,要多没劲有多没劲。
哦那个啊……姚滨反应过来,是那个头发长长的,戴着眼睛,一身书卷气,笑起来温温柔柔的小姑娘啊,怎么她也喜欢这个赵医生,姚滨撇了赵启平一眼,觉得心里头更堵了,呔!奶油小生误终身,小白脸们害死人。
“别总评判别人的活法。”赵医生开口转移了话题,“去跳舞么?”
“跳啊!”曲妖精眼睛一亮,挽起赵医生的手臂就往舞池走,走了几步又突然想起些什么,冲回到姚滨面前,“我跟你说,我这次可是真爱,你可不许找赵医生麻烦,不然我绝对跟你翻脸。”还带着威胁般的挥了挥拳头。
“知道了大小姐,姚爷就是拆了大上海的十座庙,也不毁你这桩婚。”
看着曲筱绡和赵医生的背影,姚滨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和曲筱绡在光屁股时就玩在一处,十好几年的交情了,也还是头一次见她对一个男人这么上心,为了那个男人还不惜以翻脸为威胁。
丫个没心没肺的。




【在纠结是姚关 还是赵关啊 毕竟两个都是老司机老狐狸😂】

【第一次撸文产粮 求轻拍】

评论(4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